我真的沒有買什麼東西
畢竟導遊帶我們去的購物點
都被我嫌得要死~
珍珠魚皮、鴕鳥皮、大象皮等高檔貨色恕小人資質駑鈍感受不出高貴在哪
寶石也不好看....與其讓媽媽把錢花在買那種我覺得醜死了的珠寶
不如把錢留給女兒我還比較實在。
毒蛇中心賣藥、賣燕窩通通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也只有在超商和商場有稍微購物而已...
 
這大概是我去的前兩天買的...
左下那包魷魚片是同團夫妻送的
明明就在泰國還要買小熊餅乾...
最後一排紅色包裝的餅乾很好吃
是那種灑上糖粒的吐司脆片~深得我心!
綠色包裝一小盒的是青蘋果口味的假pocky~非常微妙
那一小罐粉紅色的飲料是水蜜桃+椰果果粒,好甜~完全不能解渴!
前排右手邊的餅乾~上面有加肉鬆好好吃,甜甜鹹鹹
(以上商品便利商店都有得買)


這是最後一晚我們買的食物
看似陣仗驚人但其實也還好
因為很多都是小包裝...

最後一排左手邊的是海苔,這海苔有很多種口味,我們是買6包100還是120的樣子,台灣7-11也有賣
只是貴了點~那個海苔炸過所以特別酥脆蓬鬆
包裝袋上有椰子樹圖案的是椰子乾
椰子乾隔壁是蝦餅
還有很有名的花生豆(土產店賣3罐100)
以及牛奶口味的pocky,在泰國pocky好便宜一盒才10元,所以很多人都扛一箱回台灣饋贈親友
我們買最多的是有夾肉鬆的蝦餅
那個真的很好吃~



以及在pattaya 的beach street購物中心買的衣服和曼谷包
曼谷包是在夢幻世界那邊買的~
原本以為之後的點還會有曼谷包
結果都沒了~早知道就在夢幻世界狂掃貨
泰國的曼谷包真是超級便宜的
台灣商人賣這麼貴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