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飛機時間很早
6點45分要在機場集合
於是就奢侈地叫了要價800大洋的機場接送...
然後非常快速地半小時就到了~
爲此我媽還對我發脾氣,覺得我太浪費錢!
但我住在中和耶~難不成我要奔去台北車站再轉搭機場客運南下桃園
這根本就是在走回頭路浪費時間啊!
而且我那天收拾行李到半夜3點...
只睡不到2小時


接洽機場接送時,那個人問我說是要接送誰
我說:就我啊!
那個人當下有傻眼...因為他其實專門接那種 明星追車與接送機的case
本來以為是要送哪個明星
殊不知是默默無名區區在下我...

因為機場接送事件+27吋行李箱
導致一大早我媽就開始上演「媽媽發怒了」的戲碼
我也不爽吃她帶來的麵包
然後我和我媽又要逛免稅店以及上廁所
導致我根本沒時間好好坐下來吃早餐
因此一路餓到上飛機
看到飛機餐我都要落淚了
我好餓!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我點的

左上是抹茶蛋糕→不好吃~好乾喔!一點抹茶味都沒有

上排中間青木瓜沙拉→我不喜歡它的調味,而且好多紅蘿蔔

右上餐包→好吃....我竟然稱讚這個,我根本是餓壞了

左下水果果凍→不喜歡,吃了兩口就放棄了..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不優不優~麵條和上頭的醬汁味道不搭



紅燒豬肉飯→我老母的
看起來超級不討喜
卻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但因為餓過頭
我都只吃一點點 就放棄了!

我們的位置是在整個機艙的最後一排
離廁所很近很好~
而且我是坐靠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