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參加簽唱會、簽票會這類的活動,
上了大學之後就改邪歸正專心唸書只去過一次而已...。

間隔這麼多年又開始參加這樣的活動,
爲的是看完2008舞林正傳演唱會後讓我瘋狂愛上的郭富城郭Aaron
←簽票會的背版帥翻了...

因為真的是太久沒參加這種活動,
都生疏了…要去之前特地詢問了專業fans安妮塔‧陳,想知道參加這類活動大概都要幾點去排隊。
(因為前300名有海灘球可以拿!)
安妮塔‧陳建議我不用太早,10點多就可以了,
噢!安妮塔‧陳你小看了郭先生的吸引力-
幸好那天有點心神不寧,特地把鬧鐘調早,
早上八點半左右到了西門町。
我以為我很早…誰知道該死的排隊的人已經都拐了一個彎!

這是我八點半去排隊拿到的號碼牌,
誇獎一下作號碼牌的人很用心 , 上面的aaron是每張號碼牌都不同唷~
雖然這不是官方發的號碼牌只是有人擔心排隊秩序(順序)會亂掉特地作的~  ←這些人真棒
但比官方的更用心!


排隊排到我都要抓狂了~
因為要一直坐著,坐到我屁股好痛…
主辦單位算很貼心 11點就發號碼牌,
正式號碼牌是178號。
(我也不懂怎麼會後退8號,大概是因為之前發臨時號碼牌時說可以幫朋友代拿,至多兩張,於是就多了一些人)
拿到號碼牌之後就可以去自由活動啦~只要1點15分前回到簽票會場地就好,
因為大家如果都在那裡堅守崗位地排隊 旁邊的商家應該會抓狂…

郭aaron出現了~
不過一開始先是媒體聯訪 ,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只能看著媒體大哥大姐的背影…
同樣都是背影,但這當下跟朱自清看著他老子幫他買橘子的心境真是差很多!
等待訪問的時間很久,久到我在台下曬到快死掉!
心裡想說還好我早上買了罐寳礦力,不然這樣汗一直流下去我可能會死在台下。


好不容易等到aaron和大家問好,
第一次看到本人(演唱會不算)
只能說幹!也太帥氣了吧~  衣服好繃!身材真好!

台北市長郝龍斌來爲聽奧代言人以及聽奧藝術月打頭陣的郭富城站台,
回去看新聞據說郝市長爲了挽回因內捷出包而嚴重下跌的施政滿意度當天連趕了5攤活動...←題外話
郭aaron和郝市長的互動好有禮貌喔~在郝市長發言的時候都會自動站比較後方,
也會拱郝龍斌出來接話。(雖然說本來就應該這樣...畢竟是主辦單位)


呼~終於開始簽票!
我超緊張的,都不知道到時候上台要講什麼。
而且工作人員一直說 上台只能拿演唱會的票和號碼牌,
其他都不行 ,更遑論相機。
直到上台前一刻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靠邀咧~看到本人那麼帥誰還有辦法說話?
結果我就在一片沉默中看著郭aaron簽著我的三張票…
當下  我看著郭aaron專心簽票俯低的臉,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這個人五官好深刻好像假人喔~而且眼睛也太會放電了!!
頭髮好多、下巴線條好好看 (明明簽票時間還不到3分鐘,應該還更短,結果我看到這麼多有的沒的…)。


儘管近距離接觸郭aaron本人我就傻了連話都不會說,
卻還是記得要握手... 而且也不問一下郭先生想不想跟我握手,
整個就是先把手伸出去 逼郭aaron要跟我握手。
恩....我握到手了!我握到手了!
但我竟然沒有用力的回握,就只是輕輕的和郭aaron碰一下而已,
我想殺了我自己...
年紀大了果然有差 (我是說自制力...),
以前是那種一下台就會開心到嘴巴合不起來,
我那天整個很冷靜只有在心裡竊笑兼爽到滿地打滾…

郭富城本人真的超有魅力的~ 快看上面那張圖
完美的倒三角,手臂的線條,  而且可以看得出來他腰間沒有贅肉耶!
従側面看更是明顯,身材好fit !! (我還是不要再說了~以免又有人攻擊說我是肉慾取向)
我竟然有幸可以見到他本人



要感謝佼佼那天擔任簽票會主持人,在簽票的期間也不斷地在帶動氣氛。
雖然等待簽票很煎熬, 但是因為有個好主持人在, 讓我們在排隊時候還是會因為台上佼佼和郭aaron 以及歌迷的互動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