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劉德華的演唱會是一連串美麗的意外

原本早早買好票的H 卻招不到人跟他一起奔向華仔懷抱
很好招的我 因為卡在王先生法克要懇親 就拒絕了H
誰知道最後王先生懇親時間突然來個大轉彎
我的22號空下來了
H~我可以陪你去看華仔了!



話說有誰小時候不愛劉德華呢?
當年我可是買了~因為愛
從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天意 纏綿 每次醒來 忘情水 冰雨 笨小孩 練習 男人哭吧不是罪
到壓軸的真永遠 今天
每首幾乎都會唱呀~都是我那個年代的歌曲
(我並沒有按照年代排列...)



想不到劉德華演唱會這麼棒
他真的是一個巨星 是時代的象徵 從他站在台上表演時 你就可以充分感受到他的態度
他不時提醒台下的人 除了為他鼓掌為他尖叫
也要給舞者 給台上的其他人掌聲
一個不吝惜提攜後進的天王-劉德華



他在台上說了一句讓我印象很深刻的話
20年前他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紅這麼久,只要夠努力就有機會可以站在台前
又說 因為歌迷朋友很支持他 所以他要努力做好 讓支持他的人覺得驕傲
(因為隔了一段時間,原文我記不起來!請不要苛責我....)
我不是他的fan,但他所說的這番話 著實感動了我!
名人在享受鎂光燈與關注的同時,其實他們是有社會責任的
但是有幾個人能站在鎂光燈下 仍舊記得他們身上所背負的社會責任呢?
劉德華記得!劉德華一直記得!

聽完演唱會,我一度想說要不要找一天衝去錢櫃
辦個劉德華日 規定只能唱andy˙lau的歌
因為那天沒有 鐵了心愛你....

題外話
在我和H坐的位置附近
有個女的一直拿出相機攝影(對!是攝影不是拍照)
基本上我也不是一個非常守規矩的人,太愛劉德華想要偷偷拍片段下來作紀念
我個人可以接受~但那位小姐瘋狂錄影,我一度懷疑他想要出dvd然後拿去發行...
超級圓頂的工作人員幾度想要制止他,奈何離太遠 且音量整個被群眾歡呼聲蓋過
那天不知哪裡來的正義感(可能是劉德華太積極正向影響了我...)
雖然離我也有段距離,但我還是非常勇敢的想要喝斥那位攝影大姐
結果.......


H制止我....要我別多管閒事,造成我附近的人麻煩,干擾大家看演唱會
也許那些人根本不想管
當下一陣無名火起,超大聲的說"這樣一直攝影也太沒禮貌了吧!"

H的考量我可以理解,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容忍不正確的行為發生在我們週遭
以前我們很熱血,甚至H還會想要改變這個世界,
反冷漠是H告訴我的
可是出了社會後我們卻成了我們當年要反的對象

什麼時候開始漸漸麻痺的?
難道我不該制止她嗎?
就因為我們常常縱容身旁的人做一些不恰當的事
所以大家才常有"這社會的人生病了嗎"的感慨


dear H :我絕對不是在指責你,我只是想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