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 和20日兩天是星巴克的感恩回饋日,
在感恩回饋日開始的前幾天 
店內的伙伴(要叫伙伴不能叫店員喔!叫伙伴比較專業...)就問我要不要預購
話說這個月因為有某幾天工時比較長,
所以很依賴星巴克的咖啡...
加上不小心買到據說很紅一張要價200大洋的百萬紀念隨行卡
(它真的很紅唷!之前去中山站的星巴克,還被伙伴問說我怎麼買得到而且還捨得拿出來用....一張空卡就要200幹嘛不用?)
所以很常去光顧。

被伙伴這麼一問,考慮了兩天我就去預購了...
為了不要再衝動購物我真的有考慮過要不要預購這檔事。

後排左起依序是濃縮烘焙蛋捲、耶誕繽紛水果糖(唉壓,這是加價購的啦)、荷蘭焦糖煎餅(我的最愛,超好吃)、起士牛肉可頌(加熱超好吃),
還有最重要的11週年生日馬克杯。
這個馬克杯超級好看的,每次去店裡都會讓我陷入要不要買的困境
但又因為已經有一個馬克杯了,
自己又只有一張嘴而遲遲無法下手,
幸好有八五折!

今天雖然19號已經買了上面的東西,
但是總覺得難得有八五折應該要再買一點什麼,
於是又走進去店裡面....

這次買了新品→培根炒蛋帕里尼,好吃!但我的炒蛋都會掉滿地...
還買了藍莓馬芬&巧克力馬芬,
希望這個很好吃。

開閃光拍可以看到巧克力的馬芬上有一顆顆的巧克力
拜託~馬芬一定要很好吃,
因為它可是我星期六上班的早餐和午餐
我需要愉快的心情。

現在是3/21晚上,馬芬好吃
尤其是藍莓馬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