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終於用了我的消費券
一直很想買行動硬碟  
趁著有消費券在手當然要趕快去買啦!!


這次買了acer的行動硬碟(128.6*82.2*17mm)
為了找到價格合理又符合我對外型要求的硬碟
我逛了NOVA 和KMALL才買到這個超普通的款式,哈!(而且購物中心狂促銷這個...)
畢竟要一個對這一切都很不懂的人走在裡面真是很可怕...我連問價錢都很惶恐
而且行前還做了功課知道硬碟的廠牌(裡面的機芯<=應該是這樣稱呼嗎?)還頗重要的
畢竟近來有個大廠出了點trouble....

其實原本對創見的那款防震硬碟很心動
但看到有人說橡膠材質雖然不沾指紋卻容易沾灰塵
要用膠帶才能把灰塵黏起來....
就把創見踢出我的名單之外了!!

最初我只想買個80G,
奈何科技實在太進步~現在已經沒有這種規格啦!
只好退而求其次想說那買個160G好了
但是好多店家都說缺貨賣完了....
只剩下200G以上的比較多~
所以我從心中的理想80G默默升級到250G
店家找了找就說:我只剩下320G了....不然我算你便宜一點!
(我要什麼就沒有什麼,行動硬碟會不會賣太好....)


花了2200消費券買的250G行動硬碟,
其實我不喜歡這個顏色但又沒得選.....
我的相機已經是很詭異的黃綠色,
這下又買個冰綠色....


硬碟的側面照,
它有單鍵備份功能唷~


盒子打開內容有備份軟體光碟  USB傳輸線 保護包

ACER是沒有出硬碟的喔 ! 重要的是裡面的機芯是什麼牌子~

好不好用我不知道,我也才剛買回來
還沒有時間好好研究它...
回家看了一下x虎購物,幸好我買的比網路上便宜了99元....
還省了17元轉帳費(安慰自己走了這麼多路...累死了)
話說320G那麼大我都不知道要裝什麼在裡面.....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