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靈頓寶寶熊
為英國作家Michael Bond筆下受歡迎的童書主角,自上市以來反應熱烈,被翻成40種語言版本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還被改編為英國廣播公司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

他是隻彬彬有禮的小熊,個性溫和可愛,常在無意中闖禍,引發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1972年柏靈頓寶寶熊的第一隻絨毛玩具誕生,從此成為風靡全球的著名收藏熊。
《以上是city cafe隔熱紙的介紹》
因為這隻熊太紅一度不敢放這些照片,都藏在相簿兩個禮拜了
因為我好怕被告喔...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這些照片違反社會公序良俗,哈

    
柏靈頓熊的外盒,卯起來集到的
(其實我也只貢獻3點而已,剛推出那個禮拜就喝了三杯...)


外盒上有貼紙,保證是未拆封原裝進口。不知道裡面會是哪款熊,拆封的過程又緊張又期待!
打開之後....還是黑的,也太保密防諜了


唉呀~是倫敦熊!


倫敦熊其實比我想像的大隻,但它沒有很可愛呀....
雖然外套很精緻~哈,是牛角扣



在我玩膩那隻熊,變不出新把戲的時候...
有個人做了一件事
她把牠的衣服解開...
然後,oh~my god!
牠裡面裸體耶!!
哈....結果就開始了我們一系列不正經的照片




 希望統一不要告我~
我應該不是唯一一個這麼無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