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預賽48場看了16場 16強看了5場 八強之後都有看 所以總共會看29場 (怎麼感覺很少)
連期末考都有在看~
遺憾的是 到現在世界杯都要結束了
還有一些國家是我沒看到就打包回家的 象牙海岸 賽爾維亞 伊朗 安哥拉 突尼西亞 沙烏地阿拉伯
好吧 2010見 如果你們有幸進決賽的話
2.在家和我妹一起看電視的時候 我妹一直會提到"林老師"....林老師! 林老師!林老師!
3.c羅是個技巧沒話說的球員 但他要是繼續假摔 就浪費了他的天份 他也無法成為一個偉大的球員
假摔到封為假摔新人王 不知道c羅會不會覺得驕傲? 假摔太多次會變成放羊的孩子
失去裁判的信任和其他球員對他的尊重!!希望c羅不要把重心放在如何"成功的假摔" 而是如何突破和個人技巧的増進
看了幾場葡萄牙的比賽 c羅真是一個嬌弱的人 隨便碰到都會倒~他是玻璃娃娃嗎?
4.這屆很多人愛假摔 我對老是有人躺在場上已經看膩了....不管痛不痛都要在地上滾個幾圈和大叫 最好來個擔架把他架出去
看起來比較嚴重 ....唉~這麼愛躺在地上 等你死了要躺多久都可以 急什麼呢?
5.卡恩還是我心裡的"門神" 雖然他的最後一戰沒有零失球~ 季軍戰的卡恩讓我大哭 整個很捨不得
卡恩我會永遠懷念你!!
p.s有看季軍戰的除了可以看球隻外 還有車神舒馬赫耶!!哈哈哈...
6.老將不死
7.我都是利用睡眠時間看比賽 該做的事我也有做 用睡眠時間換取精采比賽 狠值得!!
我也因此更會熬夜了~現在要我天亮睡都沒問題 也可以分割睡眠時間 看起來是利多於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