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定義的照片~
照片中的是幾乎在每個景點你都會見到的畫面
孩子靠向你
嘴裡說著"姊傑,漂諒"  "姊傑,買啦買啦!"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稱呼男生,印象中好像都會先向女生推銷~)
賣的東西多半是盜版書 明信片 手環 笛子 還有絲巾...




"五本1百(請用台語發音)"  "姊傑,買啦!" 
當你拒絕他 告訴他說你已經買了一樣的東西了
它會告訴你 " 港款不港a師父 "(請用台語發音)

有一個小女孩在我進去的時候對我推銷產品
一直跟著我 他說"姐傑,你出來要跟我買,你要跟我買喔"
顧著趕上導遊腳步
所以我沒有回應他
出來的時候 他跑向我說 "姊傑,你答應過出來跟我買的"
我都傻了...都不知道原來我們有約定



如果你不打算買 
有的孩子就會改說 "姊傑, give me 燙果"  
不建議給糖果
因為當地醫療衛生不佳
為了他們的健康
給水果比較實際!
大致上那裡的孩子都很kind 
你不跟他買 他也不會對你惡言相向

不得不說 我當時怎麼會拍下這麼一個奇怪的畫面?
一直在想 那個小孩的動作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