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我都覺得自己很壞
更何況你們

為了可以不被大家發現
我回答你們的時候
總是避重就輕
遮遮掩掩

終於這天來了
我要坦白這一切了


其實
我要和老蔡去吳哥窟玩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決定的事情
只是地點到二月才定案
去年12月27聚餐的時候
劉瑞奇就聽到我和老蔡在約...
前陣子她問我這件事的時候
整個就是嚇到我!
我很壞的假裝我沒有要去玩

後來無意中得知
徐宇萱要去日本玩
我還很賤故意套她話
假藉我要他買禮物給我(雖然是藉口但它是真的藉口)
問她是幾號出發
幾點的飛機
就怕在機場遇到她們...那可就尷尬了

我也很假的問了楊珮玲
是第幾航廈...
因為都是10點多的飛機
太可怕了~

社27約329要去玩的那天
我因為心虛也不敢保證自己一定能出席

小天問我329要不要去
我說我要上班
這是真的不是騙人的
我真的要上班...
而且行李沒弄好我好累
又要開始交成果報告....

一路走來 我騙了大家
我好賤!
剛剛msn上看到徐宇萱
我還問她行李收好沒
問她怎不早點睡
雖然我是關心她才問
但是我也要確保這篇公佈的時候
大家差不多都睡了
看到的時候 我和老蔡已經在柬埔寨
天高皇帝遠
雖然你們很生氣
但應該不會為了區區的憤怒
打國際電話給我們...

3/27 和劉瑞奇 林比利一起看英文之夜那天
我一度打算告訴她們
但是我孬了...
畢竟我不敢保證林比利會不會當場把我推下望星
他那天一直攻擊我
可怕的考生壓力一定很大

p.s 我打這篇的時候
原本離線的老徐又復活了
正在看戀巴以及上網...
邊和她聊天的同時
邊勸她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