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貳樓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網站: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index.html

小貳樓超好吃的~
它的brunch大勝NY.bagle
我個人認為啦~哈哈


小貳樓在內湖的商辦大樓之間,
據說中午時間生意非常好,沒預約根本別想進去
我們是平日晚上去
幾乎是客滿的狀況
而且一桌離開很快就有客人進來,
所以一定要預約!


小貳樓一隅,店內空間不大
基本上一層樓都配置一個服務人員,1樓是吧台



總匯活力歐姆雷NT230
歐姆雷、薯塊、麵包
圖片看起來還好,但實際上非常之大份
歐姆蛋應該有20公分,裡面的蛋很嫩料也很多


鮮蝦班尼迪克蛋+甜點烤布雷NT250
這道沒嚐到,據說還好
可是一上桌陣仗就很驚人



Good Morning煎餅餐NT240
煎餅'、培根、火腿、薯餅、炒嫩蛋
看到沒~煎餅足足有3塊,薯餅有2塊,這一餐超級飽足的~
而且小貳樓的煎餅是那種比較有溼度的
吃起來就像是扎實的海綿蛋糕薄片
不會有一般鬆餅太乾而讓人噎到的問題。


聯合國牛肉漢堡 NT230
可以選兩種配料
我只吃到旁邊黃色小碟中的藍起士...
藍起士依舊不合我心意啊...


今日濃湯
今天的是玉米濃湯喔!好好喝
雖然份量不多 有點略鹹
可是湯是好喝的~
可惜不能續碗,不然應該會大受歡迎一直被追加


超完美早餐NT250
培根、貝果、薯餅、炒蛋
這是我點的~超級完美的啊
薯餅是兩大塊耶!平常吃麥當勞套餐也才一小塊而已
薯餅炸的外皮酥脆好好吃
menu上的貝果說可以選擇果醬
可是點單時好像沒問我,就直接給我塗奶油的...



甜點提拉米蘇+飲料覆盆子酸甜特調

小貳樓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雖然客人很多
但都有盡量關照客人需求
上菜速度快,店內擺設很有氣質
是想要趕快再去一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