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新樂園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2段111號
電話:04-22345402

12月回台中和我媽去吃的香蕉新樂園,
價格不貴餐點也頗美味
裝潢以懷舊風為訴求

因為當天用餐的只有我和我媽
所以下列的菜式都是點"小份"的~

客家小炒
誰來告訴我為何香蕉新樂園的客家小炒沒有芹菜?
我以為芹菜是必需品耶...
味道還好(至少沒對我的胃)~但魷魚有泡發所以不會很韌
如果吃到魷魚很韌的客家小炒那簡直是一場惡夢


客家鹹豬肉
好吃不死鹹~但感覺不大夠味
可以再鹹一點就好了


肉絲炒劍筍
我媽好愛這道菜...但我個人實在覺得平凡無奇啊!


蔥油地瓜葉
恩...就是地瓜葉!
味道還不錯~雖然是蔥油 但卻不膩


鮮蝦腐皮捲
每次來都會點的一道菜,外皮炸的酥脆
沾上附的烏醋真是太好吃了~


什錦水果茶
什錦水果茶算是香蕉新樂園的招牌~110元卻好大一壺
可以讓兩個人享用

去的這天是週六晚上
上菜非常的快
大概10分鐘就出完菜了
不要以為店裡面沒有客人才這麼快
店裡面客人還不少哩~
廚房好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