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鐵路便當

哇噢~周大福不只賣珠寶還賣便當喔!
此周大福非彼周大福...

這是台中最近新開的便當連鎖店
我是一個很討厭便當的人
難得可以讓我吃到這麼優秀的便當
一定要誇獎一下。


目前台中的據點如圖所示,我媽是在天津店買的。


我不知道便當的名稱,但大概知道價錢
約70-75元之間。
飯盒淺淺的,所以這樣的飯量對男生而言可能太少
但對我來說狠夠了,我比較喜歡吃菜。

難得有便當裡面的配菜我幾乎都喜歡,除了右上角的波菜....
左後方的豆干超入味好好吃,應該出一個豆干便當,我一定會捧場。


便當的主菜-XX肉,(又不是我買的)
好好吃喔~~肥瘦適中,又很有味道
我一直在強調有味道這件事,哈!
但很多便當都是主菜的肉又乾又硬,失敗!
這個周大福不會~很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