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品傳統牛排館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1段242號B1
電話:04-23220412
網址:http://www.mimis.com.tw/mimis/index.htm

據說泓品傳統牛排館的老闆本身是肉品產商
所以店裡牛肉的品質都有相當水準
第一次去泓品中港店的人應該都會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是在大廈的B1


泓品餐廳內部
內部裝潢陳設還頗幽淨  燈光昏暗很有氣氛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有些感覺稍嫌太近...


泓品餐前飲料 蔬果汁與氣泡礦泉水                                             餐前沙拉棒
還沒點餐前就先送上一杯蔬果汁與礦泉水,還有一小杯沙拉棒


礦泉水可以選擇一般的或者是氣泡礦泉水
雖然我不是很愛氣泡礦泉水的口感
但氣泡礦泉水比較貴且較能去除油膩感,當然要點這個~
點了之後這一大罐都是我們的了...不確定礦泉水是否能加點(十之八九可以吧?!)

重點是價錢!真貴....



前菜-燻鮭魚
燻鮭是我的最愛....但切的有點太大塊


田園沙拉
沙拉中的番茄有先醃過,可以吃到梅子味~真是好吃極了
其他部分就普普通通~ 醬汁加入百香果提味

香蒜麵包
這好吃~又香又脆  


豆鼔辣椒
這是泓品的特色,可以加在香蒜麵包上或者是搭配排餐一起吃
我不吃辣沒有嘗試
聞起來就很下飯


海鮮巧達湯(湯好喝到我都手震了...)
可以吃到一大塊的蟹腿肉 花枝 蛤肉等~好好喝喔


前菜-馬鈴薯沙拉(之類...我沒記到菜名)
我妹點的,馬鈴薯下面那個是脆麵包....這道好吃


泓品菲力牛排
不確定當初點的時候是點幾分熟
我吃到的時候覺得肉有點韌....


海陸特餐-明蝦+5OZ牛排
我妹點的~  牛排旁邊黃黃的不是油脂
是蒜酥!!
這蒜酥超美味的~一上桌就香氣撲鼻

碳烤澳洲羊排
不免俗也有蒜酥
因為泓品沒提供任何醬料
所以蒜酥扮演了調味的重要角色
如果泓品有提供海鹽或岩鹽會更好~
我想肉類會更出色

甜點-巧克力鍋
吃到主菜就已經很飽了~
還好甜點份量不會太多....不然我可能需要打包


建議假日去最好先定位,那天是周六中午去吃
發現還頗多家庭選在泓品聚餐(好有錢....)
當天的空桌大概只有2~3桌而已


吃一餐下來總共花了4000多的樣子
因為我沒付錢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
網站上的菜單和現場有些許不同
現場還有一些促銷的特餐也不錯
建議大家點餐時 盡量不要點太熟
因為鐵盤上桌時仍持續不斷的加熱
如果你點5分以上
其實吃到最後肉質會變硬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