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ce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9號
電話:02-27783200
網站:http://www.thepalace.com.tw/


這家餐廳真是太讚了,大力推薦
餐廳內部陳設很不賴之外,重要的是餐點從頭到尾都好吃
從開胃菜到甜點都很美味,只有湯不合我要求....


開胃菜-蘆筍鮭魚捲
這是點大桃餐才有送的  蘆筍非常細,不過既然是送的也不要太要求了~
鮭魚很厚一片  我覺得有點兒太厚了...導致口感不是很好
上面淋的醬汁酸酸甜甜  好吃


凱薩沙拉
麵包條有點太大~所以要吃的時候要用剝的
凱薩醬美味極了~


雜糧麵包與泡沫奶燒麵包
左邊的是雜糧麵包 右邊的是泡沫奶燒麵包
雜糧麵包有附椰子抹醬,但我不愛
單吃麵包就很ok了~而且麵包其實很扎實
到這邊已經有點兒飽意


培根玉米濃湯
完美的一餐中的敗筆
我一直以為這種湯就應該要是很濃的
結果卻很稀....味道不夠濃厚


炭烤松阪豬
豬肉超Q,又多汁超好吃
真不愧是店員推薦的店內人氣商品

紐西蘭8oz菲力
菲力的肉因為天生就比較沒有油脂
所以跟莎朗一比較 吃起來就有點乾澀


安格斯特選莎朗
好吃喔~不過油脂有點太多
偏偏這塊莎朗好大
吃太多會膩


迷迭香羊排
好吃! 羊排沒有騷味
而且很多汁
旁邊的薄荷醬(右上角綠色)帶點微微的甜味跟羊排好搭


巧克力布朗尼
好吃~因為時間有點久
我忘記了啦! 下面的布朗尼蛋糕 巧克力味超濃


法式之吻紅豆奶酪
上面舖了滿滿的紅豆
下面是奶酪
奶酪是比較稀的那種


總之 這家店真的真的很好吃
我有看到隔壁桌點了德國豬腳 看起來好好吃
如果10月我生日有要聚餐
可以去這家唷(暗示超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