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饌便當


今天點的是日式燒肉(時間太久都忘記了)
除便當裡面一定會有的飯旁邊配菜還有花捲
我超討厭吃壽司,所以不要問我花捲好不好吃
我一口都沒吃
所以整體而宜就是很多很多的飯...
如果是男生吃應該會覺得很有飽足感。

配菜-四季豆拌炒杏鮑菇,口味很清爽
旁邊的燒肉因為洋蔥的口感很明顯
沒炒軟口味又不夠重
整個很不合我心意呀....
便當的附湯充滿了料,超級豐盛的。
附帶一提,附湯不是味增湯....我一直覺得吃日式便當就要搭配味增湯
跟中秋節就是要烤肉一樣。

鬍鬚張
分店很多在此不一一列舉啦

便當封面(?)好像是和潮牌合作的樣子,
看起來就比一般的便當年輕有活力....


基本上我覺得鬍鬚張的配菜都還不錯
除了這天的高麗菜太軟沒口感還沒味道之外
配菜我都能接受


鬍鬚張便當的肉,我一直分不出來他是哪種肉
不知道是豬腱子肉還是瘦的豬腳

以上都是80元便當
又是辦活動要訂便當吃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