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大盒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15號
電話:02-25155082

又是因為活動的關係訂了便當~
這次訂了沒吃過的立大盒餐
沒有網站...沒有菜單
據說是專門作便當的(這說法好怪....= =+)



上頭的是我拿到的排骨便當 NT80(也只能訂80的)
有排骨 香腸切片*3  黑胡椒豬柳 紅蘿蔔炒蛋 紅白蘿蔔組合(哪來這麼多紅蘿蔔...)還有好吃的莧菜

但那天中午太忙碌拍完了照就隨便扒了幾口繼續做事去~
配菜都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的那塊排骨真是又乾又硬又薄
咬兩口就放棄了~旁邊的香腸比主菜好吃的太多太多

不過其他人拿到的是不同的菜色
有滷排骨與雞腿
我可能比較衰拿到一個地雷
且反正我也沒時間吃...

前陣子吃到鬍鬚張的便當真是驚為天人
好吃~
希望下次訂鬍鬚張的時候可以拍照存證
證明它有多不賴(原本我還以為80元鬍鬚張只能吃滷肉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