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車站二樓食尚中心
電話:02-66328999


這家SABABA位在站前微風的咖哩區
老闆口音聽起來不是台灣人


我點的是伊朗香料烤鷄拼盤 NT178
內容有: 香料烤鷄肉 中東沙拉 沙巴巴薯條
以及兩片pita餅皮(其實就是一個餅對半切....)
雞肉是雞胸肉...很乾而且好大塊
我一度都要被雞胸肉噎死!


沙拉帶點酸味很清爽~問題是有我不愛的洋蔥
且洋蔥的味道很明顯 讓我無法忽略....
旁邊的薯條根本就是摩斯漢堡的黃金薯條
所以很好吃~


這就是套餐的PITA餅
跟單點PITA套餐的不同就是 
這個的料你要自己加....
我還有加20元加點薄荷茶
味道因為不甜一直讓我想到牙膏
就是滿嘴的薄荷味!
那一盤看起來沒有很多卻意外的飽足感很夠~
根本吃不完!

以下是PITA餅的介紹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