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舅的家鄉味
地址:台中市文昌東一街81號
電話:04-22980089

去吃的那天寒流來超冷,
我媽就提議要去吃酸菜白肉鍋啦!

老舅的家鄉味隱身在巷弄中,整個很不好找...
到了現場因為沒事先訂位
餐廳是客滿的,
所以老闆請我們留下聯絡方式,10分鐘後打給我們通知是否有位置。


去到那裡才發現我媽一直嚷著要吃的原來是名店,
是胡志強市長宴請諾魯總統吃的酸菜白肉鍋,
喔喔喔~雖然不能像台灣的總統一樣住寶來
但還是可以像諾魯的總統吃一樣的東西壓。
當時很多新聞都有報導諾魯總統吃這個還大讚食物很美味。



到了店裡一定要點個酸菜白肉鍋呀,
這個是小份的


點酸菜白肉鍋的鍋底會附上鴨血、豆腐和一小盤白肉


覺得會吃不飽而點的蔥油餅,結果是個大地雷,
蔥油餅沒味道而且餅皮好厚,不是我的菜
只好一直沾腐乳醬。


老母堅持要點的酸白菜鍋貼,
這鍋貼的個頭很小
內餡也還好
但是沒吃過的人就跟我家一樣點來試試看唄。


這個應該是梅花豬,比較瘦←我老母點的
自以為這樣比較健康


腐乳醬+韭菜花+一個名字聽起來很厲害的醋(但忘記名字了)

我們還有點了手工川丸子,這個好吃!


一整餐吃下來才1000多,真是很划算
而且很飽。

當天我媽和我妹一直覺得湯沒味道不酸,
於是老闆人很好很殷勤的幫我們加酸白菜,
還不時過來問這樣的酸度是否ok,
服務態度很好。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