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電話:02-87723636
網站:http://www.ipie2.com/

因為網站上的圖片看起來好美味
想說過年回家應該要帶個禮物...
就帶這個好了~而且很便宜...一個才NT349←這是重點!


加了150元用宅配的方式送貨到台中
現在的黑貓還真感心,送貨前還打電話提醒我。


這盒子的外觀很討喜,太適合過年送禮!
年輪蛋糕還喬裝成蘋果,外層有一個尼龍的保護套。


上頭還有假的葉子...是塑膠的。一個蘋果年輪蛋糕大約我的手掌攤開這麼大

上面會有奇怪的結晶是因為我誤以為這個蛋糕要「冷凍」,於是就很開心的把它放在冰箱的冷凍庫裡,
導致它結冰...很硬切不開。
拿出來的時候我還跟我妹說要讓他退冰半小時才會比較好吃,
半小時過去蛋糕依舊很硬


硬梆梆的蘋果年輪蛋糕...
中間那個真的是蘋果喔!吃起來~是脆的,口感超奇妙且放在室溫下蘋果也不會發黑
紅色那個是草莓果凍,據說是用大湖草莓去做的,但我覺得味道有點假
切蛋糕的時候,蛋糕體、果凍與中間蘋果都會分開,吃起來有點麻煩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把蛋糕冰到冷凍庫壞了一切....


這個真的很適合送禮物,因為包裝和外表都好可愛
可是送了一次就不要再送第二次了
因為嘗起來沒有一開始以為的那麼美味...(但一切也可能是我拿去冷凍的錯)
視覺享受重於味覺的一個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