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9號
電話:04-23236625



這是斐麗巴黎廳的外觀,雖然在科博館那附近唸了三年的高中
卻都沒發現這家店....雖然說我也已經脫離高中好久好久了~
看似非常昂貴的外觀要不是我媽要付錢我才不可能會走進去

一走進去就忍不住問我媽為什麼餐廳裡瀰漫著一股素食的味道...我超害怕素食的
靠!這家店是賣素食的....還是很不便宜的素食

這張menu是店裡的昂貴套餐-黑松露
想當然我們不會吃這個,哈!這張是讓大家參考一下的~


這是我們點的menu,是比較平價的套餐,但這張照片是單點的價格
因為太久了有點忘記要加多少才能升級套餐
套餐的話就是有吧台上的食物都可以吃,並有湯品麵包與飲料可選擇


吧台長這樣!上面提供了非常多的生菜供選擇
連比較貴的羅美也有供應喔~
但是最好吃的其實是水果,因為每一種水果都好甜好juicy喔!
p.s.其實二樓也是用餐區喔,店面裝潢算是走歐洲風吧....


最後面白色那缸是燕麥沙拉(我忘記全名了,總之是很健康的食物)
我媽一直大力稱讚說有多美味,但因為我太害怕健康食品所以一口都沒試....
沙拉沾醬有最常見的千島和法式沙拉醬(?)以及義大利油醋

全素的蛋糕和餅乾 -手工豆腐餅乾v.s無蛋南瓜蛋糕
據我勇於挑戰的妹妹吃過之後的說法是:很乾!

餐前湯-南瓜農湯與洋菇山藥濃湯
因為兩種都讓我害怕,整個就是很難選
自以為南瓜濃湯通常都沒有什麼南瓜味...結果整個選錯
超濃的南瓜味好可怕...只喝了三口就放棄
山藥濃湯則是非常濃郁!!根本感覺不到山藥可怕的味,喝起來就想是一般的奶油濃湯
另一道沒人點的是尼斯薏仁清湯(湯名讓我想到四神湯...)


餐前麵包-喔喔喔~這個超美味,可惜不能單點..麵包烤的很酥脆
上面的抹醬很夠味


香烤菌菇薄餅披薩-其實這道菜上桌我有點傻眼
大概就是跟我手掌差不多大...餅皮是厚的
上面的番茄醬還頗鮮美的
雖然還不錯吃但是總覺得有種不划算的感覺...

鮮烤杏鮑菇佐鮮蔬芥茉子醬
這道菜是我點的.....上桌的時候我看到就這樣一個杏鮑菇橫躺在盤子裡非常傻眼
馬上不停安慰自己這道這麼貴應該是因為杏鮑菇很大朵吧!它其實只是賣相不好應該嚐起來很好吃吧...
恩~味道有點清淡很養生的一道菜
吃完了覺得心裡很空虛~尤其是當我回家之後去買北平路上的台南鹹酥雞當宵夜
看到攤子上的杏鮑菇跟我剛剛吃的一樣大朵,我的心重重一沉.............


紅磨坊奶油辣麵
這道超級好吃, 人間美味!雖然說真的很辣但是醬汁在辣中帶點微甜
真是太好吃了,,,好吃到我還去吃我妹吃剩的麵


這家店其實生意還不錯,服務也不賴
只是上菜有點慢...雖然標榜法式蔬食但也不要讓客人在每道菜之間空置這麼久比較好
根據店內的介紹裡面的食材都是精挑細選的有機材料
絕對是很健康和安全的

如果哪天不想吃肉了,我想這家餐廳還是不錯的
只能說我當天瘋狂採到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