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發現這家店是因為我偶然轉台看到電視食尚玩家介紹....因為覺得很近
所以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這家老闆很有"個性"賣牛肉湯卻不賣牛肉麵的無雙牛肉

無雙牛肉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1巷6弄34號(樂華夜市內)
電話:02-32334664

營業時間1830~2130,周五周六延長至2400,週四公休.不過根據哪天排隊的感覺,要是賣完了老闆就會提早收攤.所以,想吃的人還是早點來吧!
六點半之前來老闆還沒開店一定吃不到,六點半之後來似乎就要開始排隊,靠近打烊時間來?不好意思,你還是改天早點來吧!
那天吃到快九點時,還有人要來排隊,就聽到老闆跟外面的人說:賣完了,你明天早點來吧!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吃了~你來也沒有什麼菜可以點了!
想吃真的要趁早!







排隊的時候拍的牆面海報,內容大概是介紹"無雙牛肉"這家店的特色,還有老闆的規矩.....我稍微整理濃縮如下:
1. 不賣牛肉麵、水餃、小菜.不用添加劑、不過度料理,去油清淡鮮嫩營養                           
2..因為純手工+老闆清乾淨桌面才能入座所以要很久
3.店內禁飲酒吸煙、喧嘩,以及有骨帶刺之外食


這又是另一張店門口的公告海報!我只能說老闆真的很有個性~排隊的時候等待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就聽到老闆一直在跟客人聊天,老闆非常健談!!但我可能不得老闆喜愛,老闆只有在招呼帶位和結帳的時候有跟我小聊天一下....


超害拍偷偷拍的料理照,老闆是男的,她不是老闆.
店內其實很狹小,座位也很少.進到店裡我就理解為什麼要排隊這麼久了~
老闆在排位的時候會根據你排隊的順序,就算你只有兩個人也可以先進去選位置坐4個人的大位.
為了加快客人用餐速度,老闆在牆面上貼了謝絕聊天˙用餐畢請禮讓下位客人的標語

但事實上,也沒幾個人吃飽在聊天的.實在是老闆的牛肉湯太厚工~等好久!

坐定位之後,店員(其實我也搞不清楚身分...)就會給你一張點單,點單完畢後就送上一碟沾醬和竹筷,接著是牛肉湯的'漫長等待...
6點40從學校離開,7點多到頂溪站,大約7點20左右就到了店裡.排隊等待加上用餐,我吃完都要9點了~而且上菜之後就是埋頭猛吃,等好久真的好餓,等待的時候看到隔壁在吃都會很想要跟他借一口來嘗嘗


出乎意料好吃的燙青菜NT40,蒜頭真是超香的.
蒜頭乾麵NT30,這麵條還頗有嚼勁,但味道其實就算還不錯而已


哇!招牌的牛肉湯NT100,牛肉給的非常大氣,而且這牛也太嫩...湯裡還有一些薑絲去腥.上菜的時候老闆會告訴你快吃牛肉,不然牛肉會老掉...


本日限定-牛筋湯NT140,牛筋依舊給的非常大方,有種滿滿都是牛筋的感覺...感覺得出來老闆都是用好牛肉在料理,牛肉的品質吃的出來.

其實這家店還不錯,賣點有很大一部分我覺得都是老闆的個性和堅持!因為這家店其實不便宜,所以點單的時候一直很怕自己漏點了招牌.用餐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有點乾拌牛肉(牛筋?),我有遺珠之憾了...看來下次要再去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