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茶餐廳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4段464號
電話:04-22306766

新開在文心國小對面的旺角茶餐廳
因為很好奇 就找我媽帶我去吃吃看
正好我媽說她肚子很餓....
看到店名我以為是"茶餐廳"
結果打開menu才發現消費型態比較像是"茶樓"



大約中午12點多到
坐下之後不到10分鐘 店內就坐滿了客人
外場人員很積極馬上就問我們要喝茶還是飲料
他問的方式一度讓我媽以為茶水是不用錢的
幸好我機警
說我們要先考慮一下!嘖~

不知道是我們考慮菜單太久以致於太晚送單
所以我們的菜整個上的很慢又很久...
每一道菜間隔時間有點長
可是前面那桌 後面那桌的人都好快就上菜了....

menu內容


XO醬鳳爪
它其實一份有4隻啦~ 吃太快來不及拍


腐皮蝦捲


澄汁上排
有一塊很大塊的肉,裡面沒有全熟....


腐乳西生菜
同樣吃的太開心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


鹹魚雞粒炒飯
口味普普


絲襪奶茶 NT65
頗大杯的 但是口味偏甜

就還ok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