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8-1號 
02-23646701

跟吳哥窟之旅的朋友皓含以及debby 聚餐

餐廳的外面..看起來非常樸實無華
店內據我那天看來只有老闆*2 廚師*1 外場*1
所以一開始感覺老闆們有點忙不過來
後來吃到八點多的時候,因為客人沒那麼多
老闆就開始看youtube上的異國影片(應該是印度或巴基斯坦的片子...) 


桌上相親相愛的調味罐


menu封面
右手邊的是商業午餐 150還是180 有點忘記了....


menu內容
價位不等
一律加9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有湯 沙拉以及飲料


這天很不幸的我們七點多到的時候
雞腿已經賣完了
我想雞腿大概是店內的招牌


沙拉的醬汁很特別 嘗起來微酸
湯是扁豆農湯....但我喝起來卻覺得像鹹的綠豆仁
不難喝啦~很有趣的味道



蔡提那的馬鈴薯雞肉咖哩
原本的附餐是飯
但我們補差額換成甩餅
老蔡的甩餅比起下面的烤餅口感相較扎實很多
非常有飽足感!!


我點的咖哩羊肉
羊肉很大方給很多~
我點的餅是抓餅(其實我有點忘記餅的名稱,反正是最便宜的那個啦)
這餅很像我們民間俗稱的蔥油餅
聞起來像吃起來也像~而且頗油...
但是這餅瘋狂好吃,單吃就美味



fnac二人組不約而同都點了這道烤雞
後方黃綠色的沾醬是優格口味
前面紅通通的會辣....我吃的時候只吃到辣的味道
所以不要問我...



餐後飲料我們點的是印度奶茶
很奶很微妙....
我總覺得那味道不像牛奶~
而且他不冰 感覺冰冰的會比較好喝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很好
雖然我們老早就吃完 一直坐著聊天
老闆也沒有趕我們
還很熱心一直替我們加水

是一家頗為平價的印度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