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要感謝早上打給我的副召-孟繁元 但我還是睡過頭了...
再來我要感謝在這三天捅了我很多刀的李正傑 他狠好心也很有耐性的教我騎腳踏車,雖然我還是依舊不會
2.泛舟比我想像的要久很多,我的胸大肌在花蓮得到充分的訓練 它狠痛
3.每天都早起早睡,真的很健康 但我真的很容易驚醒 睡到一半還爬起來把床位讓給李正傑
4.真的是很扎實的體能訓練!!然後花蓮人吃的口味真清淡...
5.林比利每天都是最早起的 但他都不叫大家起床!!
6.莊叮噹的手機鬧鐘每天都會響 可是手機主人都會聽不見也不會起床
7.蔡提那自以為要去春天吶喊 穿狠辣 (雖然還是輸給了莊叮噹...)
8.回程車上和李正傑講了很低級的事情...可是很好笑
9.去泛舟的時候 狠莫名的硬要帶1200在身上 覺得沒有錢沒有安全感很可怕 但是泛舟讓我褲子全濕 變成濕搭搭的鈔票 但也多虧我有帶 才可以在中途休息的地方買貢丸湯 讓大家不會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