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能
是真的!
不是貶低只是真心覺得

無法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無法分析資訊
無法做決定
無法承擔
無法誠實
無法守諾
無法面對
無法停止抱怨
無法不逃避
無法讓我相信你...

無能的部分無能的人太多
請讓我知道你不是其中之一
請讓我不要告誡自己要帶眼識人
請讓我不要習慣對你七折八扣
請讓我不要找藉口為你的無能開脫

我在賭
賭注很大
買莊或是買閒
十賭九輸可惜我們從來學不會
上了牌桌非要輸得傾家蕩產才罷休
嘿~我希望這把我能嬴
真的!因為我不想輸掉你
太樂觀卻總是輸的太多


嗯...我還是在賭
賭人性本善
賭無能不無能
無法把把都嬴那也不好把把都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