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agree you anymore
老鼠的網誌寫道 "時代變了"
的確 時代真的變了
從我大一到我畢業 四年的時間
看見社團的送往迎來 生離死別
送老人 迎新人
新的做事模式 新的態度 誕生
舊的做事模式 舊的態度 死亡淘汰
新人說 舊的東西過時了
新人說 我這樣很好
新人說 破四舊立四新
或許這是另一種溫和的現代的擴散的社團界的文化大革命
幸好 沒有紅衛兵
幸好 我不會因為我的莫名原則被抓去勞改下放
幸好 我只是讓大家覺得我很機八
可惜 我從來無法真的放棄誰...

這些變化所賴以傳播的媒介不是我們肉眼可見的
是形而上的
甚至是不能夠去阻擋的

這是最好的時代 也是最壞的時代
對我們而言 有時候根本是無從選擇
所謂的含淚投票就是如此吧
覺得每個新人都不夠好
但又一定要選出新人中的top
那就只好從不喜歡的裡面 選一個在不喜歡之中沒那麼不喜歡的

選了一個之後 又寄望可以改變他
於是不厭其煩 一說再說
說到聽的人都翻臉了 說到聽的人都膩了
還是要說
即使明知道作用不大
即使知道這不合乎經濟效益
即使說了 也沒人在意
即使說了會變眾矢之的
雖千萬人 吾往矣!

這是傻子才幹的事
偏偏傻子何其多
言者諄諄 聽者藐藐
禮貌他媽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