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差勁!!
我知道的 我所聽到的 我所看到的
都讓人搖頭嘆息不知如何是好
以我的經歷
似乎沒什麼立場去說話
以我的輩分
似乎沒有能力去做和事佬
就只能做旁觀者 然後無力無奈

人呀 在陳述時總挑對自己有利的說
對自己不利的 就輕描淡寫帶過
總是只聽見自己想聽的
總是只看見自己想看到的
對於關鍵字的搜尋
比google還厲害
善於編劇
善於扮演弱者

這齣戲充滿濃濃火藥味
我想多少有點秋後算帳的意涵吧
很多不滿不是一時的
是長久累積的
歹戲拖棚 可以落幕了嗎?
反正人人都是主角
人人都是受害者
沒有誰有絕對的對錯

這齣戲演完 受到最大傷害的是演出場地
牆壁地板都充滿傷痕
也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恢復原來的面貌
你們是群壞演員
沒有顧慮到之後還有人會在這個場子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