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謝謝約了大家來的老徐
我之前還以為是生活組組聚咧...
再來是 明明就要期中考了 還是來慶生的大家
第一次收到莊壯漢的小卡 她說我會感動到哭 但上面只有happy birthday...
特地做了一本裝滿很多回憶本本的紙片人,從寒假去高雄到暑假的27,很感人 (還做了很花俏的戒指...)
和珮玲一起做了張很"壯"卡片的陳愛胖 肩膀做那麼大要死喔? 也太誇張...
很認真很認真刻了張 有大"機"不是大"吉"卡片的寶莛
給我聽說曾經讓美國總統小布希噎到的蝴蝶餅的老徐
活動組全體送的河童耳環由腳不方便的董咩當代表,它很綠 其實活動組是黃皮綠骨吧?!
小卡有點隨便然後動作很慢的烏龜....
很厲害變了很多魔術的大毛, 唔........給你9分
默默一直和老徐搞小團體的葉青佩
吃很多 還吃別人東西然後還說我像某樣事物的紅點魚
人沒來禮到的生活組老林
有電話祝賀的楊李安
說要來還說會帶小寳的流銳騎但是最後因為她覺得我們要走了而且太晚,所以沒來只有打電話的人


以上以上...謝謝你們!!
p.s.阿提 我沒哭耶...但我有大笑 我真的變堅強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