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栴,一個政治系的學姊
是我在社研大哭的點


很奇怪
蘇栴其實沒有做什麼或是說什麼
幾句勉勵的話或是期許
就可以讓我崩潰大哭
在社26是這樣
社27也是
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但看到她就是會讓我大哭

所以在社27籌備期的時候
一直很怕會遇到蘇栴
心裡老覺得遇到蘇栴就完了
我不想哭...
只要一哭之後就無法忍住
看到蘇栴就下意識地遠離
是那種發自內心的警告
告訴自己不要接近那個區域

很可怕的是在社27薪傳的時候
輪到蘇栴說話
我就覺得我要糟了
眼睛裡出現不該出現的液體
而且越積越多
幾乎就要奪框而出
蘇栴一說出關鍵句
我就忍不住哭了...
不明白我哭的原因是什麼~
但希望的是我沒讓政治系的學姊失望...


莫名的寫了這篇
蘇栴在我跑社研的時候
默默地給我很多力量
所以
很謝謝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