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上的課程內容有部分是關於 晤談和測驗
雖然我不打算走這行
畢竟我心腸有點歹毒 人也不是太善良
可能會在晤談過程中 有意無意 刺一下案主
案主可能會哭著奪門而出...
但是練習晤談的時候
被稱讚說我很有天份
都會適時傾聽和回應
而且可以很客觀的問問題
唉唷~我也太會假裝了~

以上都是題外話

總之 今天做了個 測驗
關於 "核心價值"

以下是對我很重要的核心價值

自主(個人需求) = 難怪我什麼都自己決定
自由選擇(生命價值) =所以我不喜歡共產主義...民主讓社會可以有很多聲音
獨立思考(人際關係)=這個我真的不理解
獨立自主(工作價值)=我也真的不愛事事交代...


難怪我很愛住外面
雖然變很窮困
但是自由真好!!

順道一提
最不重視的部分
虧疚(個人需求)=我誰也不欠的意思嗎?
長壽(生命價值)=並不打算活到很老
環境(工作價值)=因為每個選項我覺得都很重要,所以環境才出線


根據今天的偷偷觀察
有不少人在工作價值方面 很看重 "報酬豐厚"這件事
也許我還太年輕 不明瞭錢財的重要性
整個自以為豁達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