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好朋友 今天早上背棄了我


早料到上班的時候會下大雨
於是穿著短褲與夾腳拖神勇的上班去
想說 都穿成這樣 雨再大我也不怕...
當然身為一個社會人士
我還是帶了長褲和跟鞋

7點55分到達士林捷運站
8點走到公車站牌前
發現左手邊 滿滿都是要撘專車進學校的人
人從85度c排到捷運出口
很果決的放棄校車
想說雨天還是要找我的好朋友-小黃
結果好朋友經過的時候 車上都載了別人....
公車塞滿了人
一台620在我面前待了15分鐘
我在星巴克前面等小黃多久
620就原地不動了多久

它媽的 雨超大
整個又冷又累
上班都要遲到了

8點25分 中正路上的車沒有移動的跡象
我用走的都比公車快
這年頭不只颱風喜歡原地打轉和滯留
公車也是

真的遲到了!
路邊的人 一個個勇敢而果決的向著中山北路的方向前進
看這情形 我再站上15分鐘也不會有小黃 或公車讓我搭
整個很不爽的開始用走的
一路從士林捷運站走到了泰北
邊走邊罵幹
我為什麼要走路上學?
幹!
還沒上班我就覺得自己要下班了
很累很累

到了泰北 正好看到有人下計程車
馬上就把小黃攔下 直奔學校

我只能說 幸好我9點前就到學校
據說部份撘公車和校車的
第一節課都結束了 才到
這麼長的車程
我都可以搭車到新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