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了
從找房子到搬進去不到一周
週五去看房子
週四就搬進去
要打包還要確搬家公司
每天就是無止盡的打包裝箱整理清掃
累死我!!

新家是在捷運景安站附近的公寓四樓
除了電之外全部都包...無炊
每戶都有一個大鞋櫃 可以放到十來雙鞋吧 (沒有拍到鞋櫃...)
附的家具 有電視 冰箱 電腦桌 冷氣 床組 衣櫃 
有一對外窗 面對高架橋(?)
洗衣機一台 四戶共用
提供飲水機

這是門口
(以下都是簽約當天的實景照片,我會告訴大家為什麼我會這麼無聊拍照)


大門打開之後還有一個木門


這是浴室的門, 一進去其實會找不到浴室因為它在門後面...
這門中間會有點透明呀~真害羞
來我家玩耍的人 要對我坦承相見嗎?


浴室不大間   蓮蓬頭在照片的左邊  是用電熱水器 
我堅持要住套房因為我想要隨時隨地上廁所
這很重要!

衣櫃  頗大的


從浴室的位置照床組  營造一種房間很大的假象


拉近一點 是比較大size的單人床
跟以前士林住的地方一樣


冰箱與電視 椅子是被我拖過去的....


哎呀整個很家徒四壁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吧
這裡面很空
喬遷之喜大家知道該準備什麼了吧?



這一次我選擇找搬家公司協助
不再搭小黃搬家
畢竟我現在沒有以前那麼強壯
而且我住四樓
這家大吉旺總是讓我想到社27的大吉娜 哈 備感親切!
專業的搬家公司果然不一樣
超快速的
搬完之後我整個覺得
我以前幹嘛勞師動眾把自己累的要死

紙箱真的很難收集...
雖然可以跟搬家公司買
但要一次購買10箱以上才外送
不然就要自己去拿(至少我這家是這樣)
到處去搜括紙箱
大的很難找
小的一堆
所以一副我東西很多的樣子

跟我身邊的朋友比起來
我應該算是東西量正常的吧?



p.s 拍照是因為要把交屋的狀況拍下來
日後退租時只要跟當初的樣子一樣還給房東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