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為社27生活組的你們作些紀錄,寫下你們在這段時間做了什麼事,想要盡可能的完備,但發現我雖然記性好像還不賴,但對於瑣碎小事和記仇比較在行,所以看起來拉哩拉雜一大串,就花點耐心觀看吧!(第一次寫下生活組大事紀是在我們組內檢討會的時候,作了三張卡片給你們,裡面因應對象不同內容也不同…作的很辛苦)
 
29 -是社27生活組截至7月組內會的次數。八月其實一直都有開組內會,但我已經不想記了…哈!原本一開始我還想要記一 下我們開會的時數,但是很麻煩,麻煩到我放棄了,哈哈!4月公布服務員名單、9月下營,4個多月裡開了至少29次的會,平均一個月約7次的組內會,說真的好像還不少耶~

4/9 -服務員甄選。上午的群測,生活組三隻都到了,林筠聽說感冒不大舒服,陳a胖很安靜,徐宇萱很該死的沒什麼印象(對不起)。今天是陳a胖和宇萱甄選的日子,陳a胖很像熊,徐宇萱在回饋室偷偷抱怨我很兇,這件事我一直記恨到現在,我從頭到尾都和顏悅色誰兇了啊?
4/11-林筠甄選的日子,唔…是個害羞的孩子,聲音很小,好像很緊張,其他的我看不出來。

4/22-相見歡。期中考的隔天,陳a胖系際盃要比賽、徐宇萱要準備會計大會考,只有林筠來,而且她也只能参與到中午,然後她也要回去準備會計大會考!所以之後的流程生活組只有我一個人當代表,還被嗆說很孤單!哼

5/11-康輔之夜。大家一起去看有活動長的康輔之夜,但是討厭的陳a胖跑去政治系那邊,說什麼沒有大的帶小朋友不行;林筠去跟幼幼社哪攤,然後一直遮頭遮臉不知道在躲誰。只有徐宇萱很乖跟著社研,進去傳賢的時候徐宇萱還被我安排坐我旁邊。後來康輔之夜完了之後我們就去交誼聽旁的圓桌開會,越開越暗…
5/19-生活組遭遇嚴重瓶頸的動宣,第一次在學校留到12點多,徐宇萱、林筠眼睛都要閉起來了…陳a胖家人打電話催他回家(我記得有這麼一回事)

5/21-是馬拉松美工日,除了之前社團忙太晚不能全程参與的徐宇萱,林筠家教完又回來繼續做,服務員吃了晚餐營本真的沒吃的一次美工日,那次美工日完營本都瘦了…
5/25-組內經驗分享+社會之夜。今天來經分的學長姐是林勇志、楊怡凱、歐郼諾,看到他們我很開心!之後去社會之夜觀摩,哈。然後還喝了試管酒之後就去開組內會~

6/8
-我們的第一次早會,在西歐麥當勞,但早起開會的效果不是很好…這是我們唯一的一次早會,不知道是林筠沒帶錢還是徐宇萱沒帶錢出門,對了林筠好像穿拖鞋來~哈

7/5
-服務員偷偷去中華新館唱歌被我和蔡提那抓包,連剛下營的林筠都去了,哼!海灘趴… 下營不睡覺給我唱歌,然後隔天的組內會睡過頭遲到,哼!

7/10
-場堪,活動組硬是要和我們一起去場堪。那天的午餐吃全家,陳a胖吃泡麵(你是不是吃兩碗?)徐宇萱和林筠好像都是吃便當。很累很累的一次場堪,回去的火車還沒有位置,然後一群女服務員很好心的叫我坐,我腳真的好酸所以很乾脆地坐下了…。之後在我的堅持之下我們到台北之後還是得開組內會,去了肯德基,開到快12點,要走的時候徐宇萱又點了一道應該是點心的東西(應該不是炸雞吧?我不是很記得)

7/15
-我們在士林肯德基開組內會,之前遲到的林筠請大家吃六塊雞桶。開到下午的時候陳a胖和徐宇萱去附近的士林夜市買了蔥油餅還有章魚燒….難怪生活組很「壯」

7/16
-這次的組內會我們去了石牌摩斯開,因為生活組的死孩子說之前的開會地點好膩!徐宇萱點了一份餐….之後陳a胖帶我們去吃水龜伯,徐宇萱點了鮮奶嫩豆花,我以為豆花用鮮奶作的,然後不是我很失望~

7/21
-陳a胖請假不在,剩下的三個女生修cos修到死…。該死的餐(四),改到我一點鬥志都沒有…好累好累

8/5
-學長姐經分。今天林筠、宇萱、我都哭了,團隊激勵大師之一王法克只有一個人還是很催淚,之後的秘密時間陳a胖喊了一句讓我噴淚的話:「讓我們重新開始」,很感人,真的!希望你們永遠記得那一刻…一天之內把我弄哭兩次
0430-是報到那天我們起床的時間,想當然我是最早起的!根本是睡死的生活組三隻外帶流銳騎,陳a胖很難叫醒,為了叫醒他我還特地爬到男生床上把他弄醒,很怕吵到其他人;然後是叫了感覺沒醒的三個女生。下來的時候四個人眼睛都一片迷芒,上車之後(另外兩個我不知道情況)陳a胖和徐宇萱一直靠在我身上,重死了~根本推不動!然後到了新竹四個人還是呈現昏迷狀態(感謝一大早飆車載我們的社研老人大萱、胡富傑、宋育如、蘇旃),昏昏沉沉上了國光號,莫名其妙眼睛睜開就是台北車站,後來搭小黃到學校…一路還是在昏迷!

IKARI、DANTE
-開到爛的地點…菜單都會背了,唉!但我想之後的我們都會時
               時懷念那段時間吧

楊理安
-很巧總是會遇到的人。遇到理安兩次,都剛好是生活組組內會,所以生活組大世紀一定要加上你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