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 是個大日子
除了下營後的跳營舞之外
還是生活組的檢討會
這個檢討會 創下了我想應該很少有人可以超越的紀錄
大約5點多進去那比餐坊用餐
雖然 雖然生活組的三個死小孩不怎麼愛那家(p.s這家店的評語一直都很不錯)
但我愛!! 哼~那頓飯整個很貴
吃完還在那裡聊了一下
內容大概是很愚蠢的好笑事
後來移動到大直麥當勞開會
開會時間約八點
然後該死的麥當勞都要打烊了
我們才討論到生活組的course...而且還不到一半
之後 到了林筠家
還買了大直鹹酥雞補充熱量
但其實之前在麥當勞我們就有稍微補充熱量...
邊開會邊扯開話題
以及兩個女的會在思考的時候沉默
徐宇萱會說 "我不要開了"還有"我眼睛好痛"
林筠眼睛會自己合起來 還說"我隱形眼鏡一個禮拜沒拔下來了"
alen胖一直抱著林筠的哆拉a夢,然後說要用貓飛彈攻擊睡著的人
我一直在笑還有問沉默的人是不是睡著了
總而言之 生活組檢討會在一種很不緊湊的狀態下開了很久很久
久到我們聽到鳥叫
然後alen胖和林筠反應很大
一個說他想到他又熬夜了 一個是說他想到社調...
在看這篇網誌的你(除了生活組) 絕對想不到生活組檢討會開到幾點
我還特地記在我的本子上
一個讓人傻眼的時間
0652....是清晨六點五十二分
我之前還一直在嗆開到四點的活動組太誇張
覺得生活組的檢討會了不起兩點
結果我們大大的超越了前人紀錄
應該也不會有人這麼無聊想挑戰我們~
我真的沒有想到檢討會竟然開了將近11個小時
而生活組也密切相處了14個小時
是時鐘轉一圈再加兩格
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這個檢討會我很歡樂
一直在大笑....
處於一種過high的狀態
是第一次用這種心情和生活組的死孩子相處
沒了course和組內進度壓力
我很輕鬆
就像和一群朋友聊天那樣
這個檢討會很酷
我更認識你們
也說了很多不可告人的話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和alen胖在說
還找到生活組的仇人~
噓!!生活組仇人是我們組內的秘密
不要讓別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