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藥?
對!我嗑藥

八月忘記幾號 大概是總驗後吧
感冒覺得不是很舒服就去看醫生
醫生八成是覺得我的身體跟我的肩膀一樣強壯
不知道我熬夜已經好一段日子
再加上編研剛下營
事實上本人只剩下肩膀依舊強壯...

吃了藥之後
整個人都不對勁...
心跳不規律
腳步虛浮
呼吸急促
最該死的是
我無法克制地一直發抖
發抖不是因為冷 是不自覺的一直發抖
我還以為我會飛起來....感覺自己漂浮在半空中
嗑藥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幸好沒有人把我帶到頂樓 然後跟我說 "我有翅膀我會飛"
接著把我推下去...(古惑仔系列都這樣演)


醫生開藥真的非常大方
難怪健保的黑洞越來越大
如果我有170公分體重60公斤
那樣的藥量應該會比較恰當
我吃了也不會差點ㄘㄨㄚˋ起來~
藥量真的很重
重到我ㄘㄨㄚˋ起來的晚上一兩點
我的病就好了
所謂的置之死地而後生 說的就是如此

然後我想我沒有嗑藥的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