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的觀念很老派
對於禮貌這件事有莫名的諸多堅持
可是這和時代變遷無關
這是根本性的價值
是不容變更與挑戰的
社會改變再多再快
都還是有一些不會變的事物存在
你可以說我小題大作 說我反應過度
可是 這是社會上共通的基本價值吧?
我可以包容 可是如果我不告訴你這樣是錯誤的
那我就太差勁了
我對不起你 因為我沒有好好教育你
教育應有的態度與禮貌
這個當下 我選擇立刻反應
如果我不這麼作 我會不諒解我自己

我只能說 禮貌真的很重要~
就算你們再怎麼熟稔 基本的禮貌也不應拋掉
更何況社會上有那麼多種關係需要你去應對
寧願禮貌到客套 都好過讓人覺得你很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