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搭捷運上班的時候
我吐了...但應該不是因為暈車!

在台大醫院的時候我就想說要不要先回家一下
因為實在是有點不舒服
其實昨天就有一點胃痛
結果台大醫院的門一關起來
我就覺得我要吐了
心裡一直覺得怎麼還沒到台北車站
我快不行了...
台北車站一到 
馬上衝出車廂 想要跑去廁所
但是來不及
昨天吃的東區粉圓已經跑上來了
然後我就吐了滿地的粉圓...
粉圓的顏色形狀都還很完整~
吐第一口的時候我心裡還嘗試想要挽救
想說吞回去~但也只是想而已
因為第二波來得太快
台北車站那麼多人真是太丟臉了!!

我討厭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