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要回台中上青輔會的課程
很開心的打包好行李
想說天氣這麼熱
我也只是要坐車回家
就穿個短褲 夾腳拖輕便一點好了....


就在我下了客運 搭了公車
走到家門口的時候
猛然想起我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



我的褲子!我忘記帶褲子回家了
也就是說我只有身上這件一副要去玩耍的短褲
沒有可以讓我穿去上課的褲子
本來想要偷我妹的褲子
但是我找不到可以穿的....
而且我長年待在台北
家裡沒有什麼我的東西

所以逛完勤美誠品
吃了樹太老 貝里尼之後
我又去了sogo買長褲
真是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