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夢到我去當兵,很可怕
夢裡面我知道要去當兵的消息後
一直不停的說「當兵沒有身高限制嗎?」
「這種高度可以當兵嗎?」
「我軍戰力會被我削弱耶...」

在那裡還遇到小黑,小黑變成我軍中的學姐
而且還英文很好專門幫大家翻譯!
但她一直很忙碌不跟我聊天

在夢裡面的當兵女生只要去兩個月...
而且還要通過一些考試
可是考的是公文撰寫、公文格式
爛死了!
想要提早退伍只要考英文檢定通過某個分數加上公文考試過了
就可以提前退伍
大概是1.5個月的役期

可是我一直在那裡玩大地遊戲不停的闖關

什麼跟什麼呀?
詭異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