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噴跑吧!青春
     為了因應跨年,ktv在客人進場前都安排檢視證件
但有情與叮噹兩個很自然的走進去開始研究今天怎麼計價時
看到服務生一一檢查每個進來的人證件
想說自己還沒被檢查過
當服務生看到我們時
他說:需要幫您介紹一下今天的消費方式嗎?
我們真的以為他要檢查證件的.....為什麼不檢查我們
是我們長的很老嗎?還是我們就一副剛被檢查完的樣子.....

2.看完煙火再回去
       本來想說今年唱歌跨年~不打算去看101的煙火
結果在唱"同手同腳"的時候,畫面被切掉 寫著r u ready?
跑去外面的莊叮噹大喊這裡可以看到101的煙火....
然後有情有義誤以為這是ktv的cue點,
要客人都衝出來看煙火於是連包廂門都不關的跑去看煙火
就在"哇" "哇"聲中發現怎麼旁邊的都不是客人...是ktv的員工
原來....ktv沒有安排看煙火這個服務,是一群白痴太開心衝去跟他們的員工混在一起看煙火
在煙火放完後走回去才發現- 全部客人只有我們跑出來....

3.我們怎麼了
       林筠因為塞車比較晚來...來的時候找不到包廂
服務生看到了就說:你是要找那個三個女生的嗎?
經過煙火事件後....服務生都知道我們這三個奇怪的女生客人
可是我們很好呀~只是不小心跑出去混在員工堆裡
只是在ktv跨年很怪嗎?

4.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因為有情有義成立的宗旨,所以兩個人夜唱完就直奔總統府升旗...
擅長混在人群中默默推進持續往前的有情
好不容易卡到一個位
這時候一個中年壞媽媽過來...
她說"借我過一下!"
然後國歌都唱完了...他跟我借的過都沒還我
還是死命擋在我前面...
我只想說有借有還...今天跟我借的沒還 那壞媽媽你就下地獄的時候還我
我討厭你!!

5.狼來了

       按照預定行程,升旗完就要回家了
但是胖胖在有義撘公車到家的時候以及我公車來的時候
說他馬上要放假了
問我們要不要等他
期間他放假的時間都8點改到9點 10點
這一等就是中午12點.....他才終於放出來
有情有義早餐都吃完了人也從西區跑到東區...
胖胖你這騙子....
 
6.24hr
      本次的精實營遲遲無法結束,因為有人一直說他要放假了
而有情有義基於成立之宗旨及惻隱之心 一等再等
等到東區逛街的人都出來了 
跨年才終於結束....
 
7.同手同腳
      僅以此歌獻給我第一次一起跨年的社研人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有情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有情有義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