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大樓的閱覽室影印
看到一個女生長的很像社28服務組的游雅涵
她就看了我好幾眼
我也看他好幾眼

想說她是不是不敢跟我打招呼
說不定我每次在社28露面的時候都剛好臉很臭
她就以為我是兇狠的老人
為了表示我是社研裡和藹可親的好老人
我就很大方的先對他招手
她沒什麼反應 還是一樣看著我
我想她可能是看到我這麼和善嚇傻了
還很好心走過去對她說
你是游雅涵嗎?


她說: 我不是....

哼~那一刻 我非常討厭游雅涵
你怎麼可以找一個跟你很像的人 然後還埋伏在閱覽室
害我出糗
社研的孩子真壞!!

跟我一起去的李雪那也說她很像~
我眼睛沒瞎
難得我這麼熱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