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很幸運的有訂到車票
但是要等到撤台才能走 加上下雨塞車
差點來不及坐到火車
因為太趕了我就從5車上去
我的位置在3車
然後上車之後 走錯邊 人多的跟鬼一樣 好不容易穿越了
才發現我走到6車去 該死的...我要是再走回去一定會被瞪死
站在車廂之間的通道上 我以為會停松山結果沒有 到板橋才停....
趁那個時候我趕快走回去 然後好死不死通勤的人這時候都湧上來
然後我又回到剛剛上來的5車....我的位置還很遠
最該死的是 下一站是桃園 沒有停車之前我根本走不過去
就這樣跟白痴一樣站到了桃園
我買票是買假的啊...心裡有一百個"幹" 哪有人從台北一路站到桃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