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4間房子
有的房東很妙
忍不住想講我的感想
1.不論哪一個房東 都很愛看著我講話 就算一起看房子的人明明有四個
是因為碰巧房東都不高? 還是我很得房東的心? 但是房東就算很喜歡我 也沒有算我便宜啊?
但其實我也沒殺價 (我不會殺價...) 然後又很愛問我預算多少 感覺怎樣 喜不喜歡
厚~不要一直問我也要問其他人呀 又不是只有我要租房子
2.承上,我想我八成一臉好孩子樣 所以房東都比較愛我 就算我聽不懂她們的台語
3.遠死了但房間很讚的房東, 明明就看到廣告說不能養寵物 但是門一打開 裡面房客的貓就跑出來...
其實房東只是說說而已吧!!
4.話很多的房東 他說他的雅房跟套房一樣 有冷氣冰箱電視,廁所他的菲傭還會一星期來打掃一次
垃圾兩天幫你倒 我這人很挑的 寧缺勿濫
因為它話很多在看房子的時候 他說了他孫女現在3歲 5月31日就滿3歲了 誰對她好就會對那個人
說"我最喜歡你了" 房東有兩棟房子 一棟在她們家後面 房東說颱風天的時候我還會煮東西給你們
吃...平常人家送禮送太多 我就把它掛在你們房間門口分你們
5.A:裡面有限制說只能住女生嗎?
房東: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限制住男生住女生喔?你租男生帶女生 租女生帶男生 還不是一樣...
=>狠實在!!
6.房東:來齁~這間是住一個廚師啦,他平常都在煎羊排,房間都一股羊騷味...等他搬走我要噴花露水
房間才好聞~
=>很好笑 感覺是不相干的兩件事

就這樣~很幸運沒看到鬼屋 房子都很正常 但是喜歡的不是太貴就是太遠...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