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像是新聞播的無聊人,我去排了福袋.
如果是你會幾點去排福袋?我晚上12點多就去排隊,一直覺得很早,哪有人像我們這麼無聊的,等我們到了中友
騎車經過的時候看上去有一百多人,似乎還好嘛~走過去的時候被警衛攔下來,他說排隊的人已經滿4百個了,
剩下外面我看到的那一百多個是候補!也太誇張了吧~才12點40分,第一個人是在除夕那天中午就來了,他都不吃年
夜飯嗎?也太無聊了吧~整個很傻眼
之後改去sogo排福袋,172號,還不到1點,福袋要早上10點半才開始發.很無聊一直一直等,而且雨下的很大
那裡的人安排我們去地下道坐著等,感覺我的初一很悽涼落魄.警衛把地下道游民的東西扔到另一個角落,遊民回
來的時候一直在咒罵警衛,後來他搬到另一個地方跟他的遊民朋友在一起,天亮的時候,那個游民大概看到這麼多人
跟他一起待在地下道,就很開心地說:來齁,今天是初一,難得大家在一起,我們一起來唱歌~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
全部人都傻啦~真好笑!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跟排在附近的陌生人玩起牌,我的手氣超好,不管玩什麼都是我贏,連抽鬼牌都是我贏!好不容易等到
九點,一個接著一個坐在有自己號碼的板凳上,核對號碼牌和手上的號碼才能夠進去,500個都坐好,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
周圍的人看起來都好憔悴,臉上沒有笑容,黑眼圈一個比一個誇張,我們的旁邊就是熱鬧的中港路,經過的車都一直在
看我們,連統聯開過去也在看我們,是沒看過一群神經病排福袋嗎?真想躲起來!
剛剛玩牌的好手氣並沒有延續到我抽福袋的時候,抽到一盒毛巾組還有一個我家已經有的一模一樣烤箱,我要一個一模一樣
烤箱幹嘛?家裡那個都沒人要用我幹嘛又拿一個回家~福袋的東西有一堆10人份3人份電鍋,還有烤箱,棉被毯子枕頭...我到寧願
拿棉被,雖然我之前一直說我打死不要棉被,但是最起碼棉被還可以拿來蓋,我還會覺得它有用處...該死的172號!
等到活動結束都已經12點半了~我為了一個福袋在sogo待了快12個小時,屁股一直坐在地上,很痛希望我不會因此長痔瘡,
整個覺得自己很蠢,感覺應該要很開心的日子把自己弄得很累,然後又一點也不開心,唯一的好處是我有很確實的守歲,我爸媽是最大
受益者吧,他們會因為這樣又多活了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