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帶小朋友
也是我最後一次帶小朋友
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參加服務性社團
小朋友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沒那麼討厭
可是他們真可怕...都不會累
我覺得我每天都有八個moas時間要帶...
現在我面臨人生第一次燒聲的狀態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大吼大叫呀?

最後一次的活動...雖然之前也常對自己說 這是最後一次的活動了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卻總是有好多的最後一次.....
這次應該是真的了吧?

第一次的放天燈
很貪心寫很多願望
陳欣悅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上面 我幫你一起祈禱等待奇蹟出現
馬英九要當選 台灣要獨立
社研28 大成功
菁桐的校長說天燈很靈驗 它有一些特殊宗教意涵在裡面
我相信~因為莊叮噹是最好的証明
那麼願望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