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我去打了闊別許久的保齡球
上次打保齡球都是國小的時候了....還真久!
以前通常都打30幾分 最高紀錄是60幾分 不要問我爲什麼這麼低分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球是圓的 它想滾到溝裡去的時候 誰也攔不了它!
以前有多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有進步...三局打下來 60幾分 45分 48分 比以前厲害了耶!!
哈哈哈
而且我會打曲球....撲哈哈哈
以為要洗溝的時候 球就自己往球道中間滾...簡單的說是一個 " ) "的形狀
不只一次出現曲球 表示這不是湊巧 是我真的會...
還真是不經意之中練成了聽起來很屌的技巧
只是我不會控制...所以還是很低分
但我有打了一個全倒 喔耶~這樣就很好 我很知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