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的第一天很有趣,也很high!
以往都是倒數完就走人,這次難得留下來把整場晚會看完.其實那種感覺還不賴!大部分的人都倒數完就走,留下來的我們就這樣越擠越前面.前面的人比較熱情,比較有反應.這樣才high才是跨年啊!都出來跨年了還直挺挺站在原地,很冷靜的人真的很詭異,如果要這麼冷靜理智的話就別出來跨年了,在家看電視視野還比較好!
整個跨年之旅根本就是一場算計和健行之旅,吃完燒肉之後從忠孝復興一路走到市政府.跑去新光三越上廁所,二樓的小姐說3~6樓的廁所比較少人,想快一點上廁所的我們從安全梯走,結果樓上的人比樓下更多,打開六樓的安全門結果是餐廳,用餐的客人都傻了!最後直接坐電梯到地下停車場,非常好果然沒有人!!
回去的捷運刻意搭往昆陽的想避開人潮,果然有位子坐.
阿妹很棒~還唱到快兩點!但人潮散去之後也太多垃圾了吧,真的很沒公德心,要丟也盡量集中在垃圾筒附近啊,掃垃圾的人很辛苦!

新開的誠品旗艦店很讚很好逛,只是人潮太多不能慢慢走,下次我要好好逛!我喜歡不夜城這個計畫,24HR的捷運公車,城市跟著我們一起不睡.是好政策啊!我有抓到跨年倒數天上飛下來的紙片,感覺很有意義.一整個晚上都在大喊大叫,所以我和還沒好的感冒一起跨了年

但不知道爲什麼等我回宿舍準備睡覺都早上六點多了,感覺我應該要再去順便升個旗,就可以繼續我的連二年升旗紀錄,可惜中斷了!我想是因為我老了體力不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