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射手座
 
 
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整體性格
imwhats小姐,觀察敏銳,好奇探索;活潑開朗,乾脆利落,努力工作盡情玩樂;也有步步為營,面面俱到的一面。
待人性格
imwhats小姐待人:富人情味;能夠自得其樂;態度不卑不亢;有親疏觀念但不過分;坦率但不洩密。
處世性格
imwhats小姐處事:有主張但沒有支配欲;有為有守;不隨波逐流;把握重點兼顧細節;既務實又有理想;計劃周詳按部就班。
性格缺點
imwhats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曲折委婉令人摸不著頭緒;有時候比較固執不輕易讓步;偶爾會不夠理性老是跟著感覺走。
價值觀
imwhats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愛情的滋潤;勢力範圍;善用時間;較不擅長:親暱黏膩;微枝末節;交際應酬。
愛情性格
imwhats小姐在愛情上喜歡不急躁也不緩慢的進展,享受浪漫也安於平淡,不會緊緊控制對方;較常表現:用情深刻,任性隨意,成熟穩重,氣質優雅。
金錢性格
imwhats小姐的金錢觀:花錢有分寸不浪費也不小氣,喜歡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享受浪漫,追求新奇,提升地位,交際應酬。

我是假天蠍座吧...射手有50耶!!不過自得其樂這點很準,哈哈哈
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