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開了室長大會,以前都是站在旁邊看室長開會和上去施政報告的
現在我坐在台下才覺得這一切都很荒繆,住宿生依舊不長進,依舊貪得無饜,會議還是一樣冗長沒效率

已經有三台冰箱了卻還想要多買一台,今年桌燈全面改換新的又嫌新桌燈太暗...拜託,我覺得桌燈有時
候亮到都要把我眼睛弄瞎了~ 冰箱就算有10台還是會被塞爆,因為它是公共財,很難去珍惜.最誇張的是,
在表決提案的時候明明都1/2以上通過了,還是有反對者這時候才臨門一腳說他反對.這真的很荒繆,都堂堂
一個大學生了,連基本議事規則都不懂嗎?有意見就要在表決前表達啊?我很納悶他過去的那幾年是怎麼過的?
它來自化外之地嗎?難怪台灣會選出那樣的民意代表,因為太多人壓根沒有所謂民主素養,置所謂程序於不顧!
就像一個三讀通過的法案,反對的人也不管前面是經過多少協商才達到共識,反正我反對者現在反對這個提案,
所以通通重頭來過,還真霸道啊!!難道你能在生完小孩之後,發現小孩很難教,就說我不要了當我沒生過,然後
把小孩重新變成一個胚胎一個授精卵嗎?

先不管原先通過的提案是否太粗糙,問題是明明已經討論過後才表決的事情(後來也通過了),卻又要浪費時間去
重新表決一次,這不是很可笑嗎?這是一種尊重,對投票表決機制的尊重,民意或許不完全正確,但是如果這個人是
代表反對的菁英,就更應該在洽當的時間點提出疑慮.如果大學是社會的縮影,那我今天終於知道怎麼會有很糟糕
很誇張的民意代表存在,而且還能選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